2019.01.12就滿兩個月了

我的圈圈你在天堂過的好嗎?

元旦那天早晨Daddy和馬麻去看你

因為正式和你道別後我們就沒再去探望你了

所以新的一年到來特別想要親口跟你說新年快樂

本來也要帶外公外婆也去看你

可是怕他們太傷心,所以我們倆就偷偷跑去見你

元旦的天氣好好,風和日麗

你住的地方左右兩邊也多了新鄰居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貓咪?狗狗?兔子?還是爬蟲類?

但沒關係,我平易近人的寶貝圈圈肯定都能和新鄰居相處愉快

馬麻還是老樣子,想到你就想哭,看到照片也想哭

更是不能和人提到你,因為我的眼淚都控制不了

請圈圈原諒馬麻的軟弱

圈圈也知道馬麻我是水做的不是嘛?

頭一個月每天下班開車回家的路上更是特別想哭

因為我再也不需要趕著下班回家餵你吃飯,這感覺好空虛,空虛到我不想一個人待在家裡

往好處想,圈圈病都好了,也搬到天堂去,所以不再需要馬麻當看護了

但失去真的好痛

這個痛對我來說就是喪子之痛

這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從你三個月大就跟馬麻生活在一起

這一切的點點滴滴我怎能忘得了呢?

謝謝圈圈作我的兒子

也謝謝圈圈這麼喜歡Daddy

你離開的那天Daddy也好傷心

Daddy說他長這麼大從來沒有這麼傷心過

Daddy難過到想把你弟弟和妹妹給送走

因為他說他再也不敢再痛一次了

可是馬麻也愛Lui和Smokey所以當然不可能送走他們

但是圈圈請放心,你永遠都是馬麻的最愛

寶貝圈弟弟,好好照顧自己

將來我們在天堂再相會

到時候我們永遠都不會再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貓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