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直飛布里斯本的票價真的有便宜,但希望可以再便宜一點就更好了

早在2009年爸媽第一次來澳洲時,在一樣的12月一個人的票價高達台幣45,000

以前華航和長榮協議好,一個飛一三五,另一個二四六日飛,果然賺很大

昨晚終於把爸媽的機票搞定了,可是弄好久........

已經在易遊網買過N次的機票,而且還能分期很是方便

可是昨晚我訂好票到了付款階段時才發現現在已經不能分期了

現在澳幣匯率超差的,一塊澳幣換不到台幣22元啊

立刻用Skyscanner查詢其他的旅行社

查詢結果有好幾家旅行社票價都比易遊網的便宜

但是我已經很習慣在易遊網買票了,即便有時它們貴一點我還是會在這裡消費

可是這次易遊網不讓我分期真的讓我很在意

試著登入燦星旅行社的帳號,可是一直無法登入,煩

換申請東南旅行社的帳號,可是居然要台灣的手機號碼來驗證申請帳號的程序

唉呦.....怎麼這麼麻煩啊? 只好放棄東南

線上訂購國際機票怎麼變得很困難啊

最後想到我前兩年有在可樂旅遊消費過,所以登入帳號試試看

雖然忘了密碼可是有密碼提示,終於我可以登入了

可樂旅遊的票價也比易遊網便宜,而且還能0手續費分期,太棒了

到了線上刷卡這關,還好去年我已經把手機號碼改成澳洲的,所以可以收到密碼簡訊

經過一個多小時終於線上購票成功

現在線上盜刷是不是很嚴重啊? 連旅行社保密防諜的功夫都提升許多

雖然這次購票的經驗很不順利

可是看到台灣的旅行社們對線上購物安全有做提升,也放心許多

開心,我家貓小孩們今年聖誕節又有外公外婆陪了


arrow
arrow

    愛貓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