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Friday

親愛的寶貝兒子圈圈

Daddy和馬麻今天又見到你了

感謝公司讓媽媽請一天喪假

Daddy選的寵物墓園剛好就在我們舊家附近

這個舊家是你從來沒去過的

得知你長居的地點就在舊家附近讓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不是個我們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今天看到你,馬麻仍舊很激動

忍不住一直摸摸你,因為這是最後一次了

謝謝禮儀社的貼心幫你清潔過身體還用乾淨的布包裹你

你的樣子很安詳,像是睡著了一樣

禮儀社的阿姨也很有愛心

很溫柔的對待我的寶貝圈圈

從辦公室到外面墓園草地的這段路

禮儀社阿姨詢問Daddy和馬麻有沒有要抱你過去的意願

馬麻搶著要抱你過去

可是Daddy說讓他來

因為他也很愛你,他要送你最後一程

圈圈,我的寶貝

你生病時我每天下班就趕著回家

因為我知道你在等我

只要我離開你的視線前我就會先告訴你我要去做什麼

會離開一下下然後等一下就回來

凡事都向你報告已經成了我的習慣

現在每天下班就是我特別想念你的時候

感覺好失落

因為我再也不用急著下班趕回家餵你吃飯

不用擔心你今天有沒有便便

對不起圈圈

馬麻沒有好好照顧你讓你生病了

因為我錯誤的決定帶你去拔牙

而選錯獸醫診所替你拔牙更是錯上錯

圈圈真的很對不起馬麻讓你受苦了

為了延續你的生命這一年多的日子每天都被針扎

你好勇敢又很配合

讓我既心疼又佩服你的勇敢

今天正式跟你說再見

我們也決定把你最愛的貓娃娃讓你帶走

讓它陪著你也讓我們安慰些

我最親愛的寶貝以後我們在天堂見

要記得以後在天堂看到馬麻時要來認領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腎貓
    全站熱搜

    愛貓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