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26.PNG

 

PS. $10方案已於2020年7月結束了。

 

在澳洲使用手機打電話的頻率超低,常常一個月打不到一通

因為在家時手機連家裡的wifi很便利,都是用line或wechat跟家人朋友聯繫

就這樣我付了Telstra 4年多的月租費,每個月都是澳幣30元,長期下來光是月租費就付了超過台幣三萬多

一直到去年以前住我家的室友妹妹Tikky介紹給我Belong Mobile

澳幣10元月租費方案好康: 無限撥打全澳洲室內及手機電話號碼、無限傳簡訊、還有1G的data可以上網

每個月用不完的data還能累積或是轉送給同是使用Belong的家人或朋友

另外也可以多加澳幣5元,就可以撥打無限的國際電話及無限的國際簡訊

可打至33國家 ,包括台灣、中國、香港、日本、韓國.........(詳細國家請參閱官網資訊)

這個附加的服務可以單月使用,也就是說下個月你不想用了,只要進去Belong App裡的設定改取消續訂國際電話就可以了

如果用一陣子不想用後,隨時要取消都可以喔,這是沒有綁約的

https://www.belong.com.au/mobile/plans

澳洲有好多電信業者,這家Belong以前在我住Logan區的時候就是用他們公司的ADSL方案,服務挺ok的

所以當室友妹妹介紹我這個好康時,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換電信公司

我現在住在布里斯本的南區,用了Belong也有八個月了,訊號挺好的,而且他們是用Telstra的線路

新年假期我們去Sunshine Coast、Gold Coast玩時,我也特別留意收訊的品質,結果也是一樣好好的

我還特意在Gold Coast的Skypoint的77樓打電話,訊號也非常的好

換成澳幣10元月租費,一年我就可以省下澳幣240元

省下來的錢拿去吃大餐或是去買幾件自己喜歡的衣服,都勝過白白送給電信公司

 

更換成Belong Mobile步驟:

1. 前往Belong Mobile官網填寫資料,他們就會免費寄SIM卡給你,大約一周會收到

2. 上網註冊你的Belong mobile 帳號後,可選擇續用既有的手機號碼或是取得新的號碼

3. 然後等Belong通知何時可以把新的SIM卡插入手機中。這個步驟很重要,一定要等收到通知後才把SIM卡插入,我知道等待很不容易,但真的只能忍耐一下囉

(我的經驗是我等了一天才收到通知,我老公則是等了兩天,網路上有人分享是10分鐘就開通成功。)

 

免費領取澳幣20元通話費

IMG_6328.PNG

 

首次開通Belong的客戶,在註冊帳號時輸入上圖的促銷碼IAFAIMEKJ,你和我雙方都可獲得澳幣20元的通話費喔

每個用戶最多可介紹10位朋友,領取澳幣200元的通話費

如果你有使用我的促銷碼,麻煩讓我知道一下,讓我可以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可以感謝一下

當然不想領取這個免費的澳幣20元通話費,也很ok的

 

 


arrow
arrow

    愛貓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