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這天老公說是他跟女兒的親子日 ,內有照片,要看到最後喔

 

 

女兒從三月份軟便到現在,吃了配方飼料還是一樣軟便(有成形但是很濕),還時不時拉肚子,明明就吃一樣的東西但是便便狀況很不穩定

前幾天吃完飯馬上就吐了未消化的飼料,雖然牠精神還是很好,但是一周吐兩次真的讓我很擔心

我的工作要請假不容易,再加上我們信任的獸醫現在一周只上兩天班,真的很難喬時間

剛好這天我們的獸醫有空,所以老公自告奮勇要帶女兒去看醫生

檢查後醫生說女兒很健康,只是對食物過敏,至於對什麼過敏就要我們主人多觀察了

感謝主! 女兒只是對食物過敏,我超擔心牠是不是腸子有什麼嚴重的問題或是其他的疾病

醫生給了我們幾項建議,要我們先試試再看情況

換食物不是難事,難的是家有兩隻貓如何讓牠們互相不去偷襲對方的食物真的是件很頭痛的事

我們在家時還可以把牠們架開,可是當我不在家時真的只能隨便牠們吃了

但醫生說女兒若換了新配方飼料就要很嚴格的不能給其他飼料一個月

天啊,我真的還沒想到要怎麼做才能完成這項艱辛的任務啊? 神啊幫我

總之很謝謝老公幫我帶女兒去看醫生,也讓我省了去練習英文聽力的練習

老公說小事一件,就當作是他和女兒的親子日哈哈好可愛的老公

老公還說女兒看到他把貓籠拿出來時臉的表情都變了

一副就是知道牠要被帶出場看醫生的樣子,好聰明

哈哈......現在老公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常說貓咪很聰明了

附上我家頑皮女兒爬高高的美照乙張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貓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