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3[1].JPG

1481711396445[1].jpg

照片來源: 感謝最疼Lui的Lin幫牠拍的帥照

終於今年農曆年向爸媽公開了我家的二兒子Lui

其實大姊及姪子們前年來作客時已經跟牠們相處過了

不過應我的要求,幫我保密了快兩年,謝謝他們的幫忙

把Lui和牠妹妹Smokey藏了兩年才公開

哈哈.........

因為實在很怕爸媽會生氣我,說我還不生孩子居然還養了三隻貓

把秘密說出來後感覺真好

終於不用躲躲藏藏的了

再過三天,我家三個貓小孩就可以見到外公和外婆了

Y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ui簡介:

2014年1月出生

很怕生(只要陌生人在,會怕到連去吃飯和上廁所都不敢)、愛欺負妹妹、喜歡一邊打哈欠一邊喵喵叫

還記得牠跟妹妹Smokey剛來我們家的前兩個月,每天晚上熄燈後就開始瘋狂的追殺妹妹,最後只好把妹妹關在房間跟我們一起睡

不料Lui開始使出殺手鐧,拼命的敲門,敲到我們開門為止...........

本來不想讓牠們養成習慣睡在房間也沒辦法了

出太陽時一定要去後院散步、喜歡用叫聲吸引拔把和馬麻的注意

早睡早起(有時早上五點就起床揍妹妹,把妹妹整得唉唉叫)、喜歡把Ikea小白老鼠到處放(經常在我們臥室及洗手間發現它)

會敲房門,而且毅力驚人,會敲到你開門為止 (我去上廁所或洗澡時也會敲門,硬要進來陪我)

很貼心的橘貓、常躲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經常討摸摸、精力充沛、不挑食、喜歡趴在窗台看風景&睡覺、家中唯一戴得住鈴鐺的毛小孩

外號: Mamaboy & White sock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橘貓
    全站熱搜

    愛貓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