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Photo Source:  https://www.kiehls.com.au/recycling-program.html

在澳洲我換過了兩次

一定要去實體店面才換得到,但只限正品的空瓶喔

我換過3個及5個空瓶的贈品,門檻頗低的

但兩次櫃姐都沒有給我上圖中的透明化妝袋及金盞花的種子

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問櫃姐為什麼

第一次是去Myer Centre裡的專櫃換,櫃姐讓我自己選贈品

第二次是去David Jones裡的專櫃換,櫃姐沒有讓我選贈品

而是給了我下圖的一個紙袋

IMG_8727.JPG

IMG_8729.JPG

拿到的贈品的ml數反而比網站上標示的還多

能夠用空瓶換贈品這個活動很棒

個人覺得這個比折抵現金還好

因為還有機會拿到不同的試用品

而且每次把他們家的產品用到剩空瓶真的滿有成就感的

在澳洲有習慣用Kehil's產品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這個好康活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貓的女人 的頭像
    愛貓的女人

    克蕾兒旅澳生活日記

    愛貓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