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7.JPG

內有實拍恐怖照片,用餐時間或怕的人千萬別點進來。

 

年初時因為腳底板長雞眼造成走路時會疼痛,我真的是等到痛到受不了才開始認真的來面對這件事。

反正這裡不像台灣方便,要看皮膚科隨時去都可以,這裡只有大醫院才有皮膚科啊,所以只能自救先。

好在超市裡就有賣雞眼貼,一盒澳幣十元,而且從來不特價(很奇怪),所以就先買來試試看。

一盒裡有藥水貼布及保護貼布各九片,下圖中的是我已經拆開使用了幾次才照的。

IMG_2268.JPG

先把藥水貼布貼在雞眼的位置上,然後再貼上保護貼布保護著,我覺得這設計很好,而且貼布很舒服,走起路來完全不會覺得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反而很舒服。

IMG_2272.JPG

貼起來後長這樣。

IMG_2273.JPG

貼了24個小時後的模樣,皮還沒有掉下來所以要繼續努力貼。

IMG_2271.JPG

貼了三天後皮終於掉下來了,我順手撕了下來。

IMG_2298.JPG

雖然有點噁心,但好有成就感啊,這歷史性的一刻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IMG_2297.JPG

近拍一張。

IMG_2299.JPG

實際使用過後,我發現一片藥水貼布如果能連續貼48個小時效果會更好,會比24小時就換一片藥水貼的效果來的好。

摘掉雞眼的感覺真的很痛快,雞眼bye bye,終於走路不會痛了。

超有效的雞眼貼布,有雞眼困擾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愛貓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