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紀錄有關圈圈的事情時,我的心情就很沉重,實在很不想記錄下來,但是想到若是有無助的腎貓家長們需要這些資訊怎麼辦?

特別是在異鄉求救無門的感覺我和老公都經歷過,這一年多我們經歷了這麼多,如果還不把我們知道的有用資訊分享出去啟不是浪費了神在我們身上做的工?

au.JPG

感謝主,雖然我們身處什麼都貴的澳洲,不過在澳洲很多醫療用品上網就能夠購買到,而且免處方簽,價格又實在,不但讓我的經濟負擔減輕些外,也不用舟車勞頓的去採買。

最先開始我是在獸醫院購買的,可是實在太貴了,一包乳酸林格式液、點滴管加上針頭一組就要澳幣50元 (約台幣1,100)

而在 Indepence Australia store 購買,一組加起來才澳幣5元 (約台幣110元),差了十倍耶!!

在這網站消費只要滿澳幣50元就免運費,門檻頗低的,很棒,而且出貨很快,通常訂貨後兩到三天會到貨。

Inddepence Austrlia store 本身也是個慈善機構,所以他們販售的醫療用品價格都很實在,所以在這裡消費也等於幫助慈善機構,一舉兩得。

我經常性的購買清單裡有: 乳酸林格式液、點滴管、21號針頭、酒精擦拭片、針頭丟棄箱、針筒。

在澳洲只要把針頭放在專門針頭丟棄箱就可以把這個丟棄箱丟在一般的家用垃圾桶中(非回收垃圾桶)。

乳酸林格式液是Vet一開始建議我們用的,所以我們就一直用到現在也一年四個月了。

乳酸林格式液一袋是500ml,一箱有12包,這個網站的產品皆可零售或整箱購買,但價格都是一樣的。

以下是我在 Indepence Australia store 常買的幾項產品圖片。

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和我一樣在澳洲的腎貓家長們。

hartman.JPG

set.JPG

wipe.JPG

https://store.independenceaustralia.com/

 

 


arrow
arrow

    愛貓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