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2/22下午開始放假後

整個人一直到今天還是呈現放空的狀態

今天下雨陰陰的,所以沒出門

但沒出門感覺好浪費光陰

一天就這樣沒了

但出門又會買東買西的,真的是..........

好快1/9就要回去上班了

新的一年好希望工作上有所突破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機會在等著我

但其實現在的我只想當老公的小幫手,默默的支持他

等他的夢想開始起步後,我再來替他管理就好了

但在預備的這段時間若不做全職工作,收入勢必會減少

家裡每個月要支出的費用也不少

所以我看我還是不要想太多啊

還是有收入比較重要

畢竟家裡貓口眾多,等著我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貓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